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聖瓦倫丁日


1月14日是南韓的行事曆情人節。互贈足夠紀錄一整年戀愛情事對之行事曆,象徵二人將攜手走過未來一年。
2月14日,國際上大部分地區的西洋情人節。在全球各國,這天情侶們會互贈禮物,單身者則由女方送巧克力告白。
3月14日,源於日本的白色情人節。男方若也有同樣好感或情意,回送女孩禮物,代表心心相印。
4月14日,源於南韓的黑色情人節。單身者在這天會一起穿著黑衣,同時一邊享受著黑咖啡與黑色炸醬麵來為彼此打氣。為表白失敗後的人,所慶祝單身的節日。
5月14日,南韓的黃色與玫瑰情人節。送人紅玫瑰就表示著愛意;白色玫瑰花代表還沒有確定;但贈送黃色的玫瑰則是意味著分手。
6月12日,巴西的情人節
6月14日,南韓的親吻情人節。情侶們在當天可以大膽大方提出親吻要求。
7月14日,南韓的銀色情人節。情侶們會帶意中人給家人認識。互贈銀色禮物。
8月14日,南韓的綠色情人節。情侶們在森林旅行,戶外慶祝。
9月14日,南韓的音樂與相片情人節。情侶們互贈對方喜歡的CD。通常會舉辦大型社交活動,單身者可藉機看看意中人。
10月14日,南韓的葡萄酒情人節。情侶們會一起品嚐葡萄酒慶祝秋天,到餐廳共進晚餐。
11月14日,南韓的柳橙汁與電影情人節。情侶們會連趕兩場電影,看完後要杯柳橙汁。
12月14日,南韓的擁抱情人節。情侶們會在公開場合擁抱,公開宣告彼此愛意。

結論
南韓每月都是各種不同顏色的聖瓦倫丁日。

192梯 張育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