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2014 04 23/ 忙茫盲


夜間進行社區居民大會 開會實景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吃完早餐後趕緊排之後社區運動會要用的報名表,陸陸續續有民眾前來報名就得中斷手邊工作來承接業務。

下午跟著教官到公所開會,今天陪開會的內容是市府的公務員來跟區長和我們討論之前綠生態隧道計畫預算的事情。由於我們四位役男對於我們承接的百百款業務有分工合作的模式,所以今天我坐在公所裡參與會議時有點緊張與不安,因為...其實預算這項不是本人的業務,深怕找錯人開會會說錯話或會錯意導致溝通失誤地狀況發生~

而今天晚上是社區居民大會,我也得趕緊把會議資料打完和運動會報名表統計完,雖然一切很趕也很繁雜,但幸好還是在吃晚餐前還是如期完成,感謝多工的手腦合作。

吃過晚餐後緊接著回到社區活動中心印資料,應付緊接著八點展開的社區居民大會,這一切的忙碌讓我想起服役前那段在電腦公司做設計的日子。只是那段日子雖然也忙碌,但適得其所也忙得充實,且加班時間是有得到回饋,但身為役男,像今天這樣突發性的加班似乎就得自己吸收了。

原來社造役不僅得忙社區營造連社區大小事也得幫忙參與...只希望我僅剩的時間讓我喘口氣之餘也能把已經著手進行的設計比賽稿件能如期完工好賺取那多餘的收入,來補貼一下身為百用役男微薄的薪資了。

打到這邊想起這禮拜忙到連跑步都沒時間了。


編輯: 子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