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2014 04 22/ 安全加分,DAINESE GUANTO-BLASTER 防摔手套 

保養良好的機車提供穩定的交通,
觀念良好的駕駛提供守序的交通,
但是行車過程總是會有意外,
這個時候除了主動的防護(ex:防衛駕駛觀念),
更需要被動的防護來增加行車上的安全!!



於是我購入了DAINESE GUANTO BLASTER小牛皮防摔手套,
採用了小牛皮以外,內襯採用合成布料強調手感,
讓人不會因為戴上手套後反而不習慣。




護具方面則是採用CARBOM碳纖維來製作,
兼顧防護性及輕量化,並且在關節處加厚皮革,
增加緩衝空間不讓護具的死硬反而傷到關節。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在意這些,
騎車上路不是鑰匙插上油門一轉就得了?
戴上手套也只是耍帥而已。
我並不這樣覺得,台灣因為機車考照過度方便而遺忘了其原本的危險性,
同時也因為考照制度把關的無能導致大眾對行車觀念及防護觀念的謬誤,
從我擁有駕照開始,我就跟一票朋友一起宣導行車安全的觀念及防護,
我希望透過安全駕駛的觀念,從身做起,進而到穿著,
造就出安全的駕駛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