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2014 04 09 親子運動會場地勘察



我們今天上午跟著總幹事到善糖國小針對五月的社區運動會進行場地的勘查,烈日下沒有太多的活力的我,盡力地參與討論,從園遊會場地規劃到社區老照片、母親節照片展場地,穿插其間的趣事,是小朋友下課時間問我說:「叔叔,你們在幹什麼?」在告訴小學生五月舉辦的親子運動會及園遊會後,我貌似童言童語地邀請他:「弟弟,那你要來噢!」

「可是,可是,母親節那天我們家要出去不能來耶!」弟弟無奈的表情直接道出我無言的心聲。

對阿,那天是母親節耶,我們,為什麼要在這天辦運動會啊?只能期望溪美社區的居民們能撥冗參加,並且希望我遠在臺北的母親大人別太傷感!





/郁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