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讓昨天的自己,蛻變成今天全新的我

有時候有些想法會突如其來的湧上來,同時無力感也影響了自己,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中,有些問題讓我感到匪夷所思,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
在這裡的我能夠為公所盡到多少,這樣的想法在昨天下午一口氣讓我心態炸裂,
於是利用追逐風的感覺去尋找我最初來到這的初衷,因此我追逐到了我學校的研究室,
找回那時候那工作的感覺,在這一直思考的過程中,遇到了我已經當完兵的同學,
他便這樣告訴我,在當兵的時間裡,一年就默默地混完,反正只是當兵而已,何必這麼在意
聽到他這樣說,於是我沉靜了一段時間,再往回宿舍的路途上,我一路經過了許多地方,看了許多風景,我該默默地直接過完的長達一年的兵役,還是像軍中生活般,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又或者是找回自己的工作模式協助公所熱情的完成所有活動,我想我是知道答案的,也知道該怎麼做,我想對於工作態度上我應該要用作研究的精神來完成才對,這一個月的處理事情我想真的需要好好靜下心來處理,樂觀熱鬧的去行動,在這裡或許沒辦法發揮我自已專業,但至少可以把我人生中學會的技能應用於此,不能是好的主辦人,但可以是好主持人,我想我根本不可能默默混過這一年,我想我該律定自己的標準,在Support的同時,也成為好的組長,我想昨天一天追逐風的感覺我想沉澱了許多,因為是這樣快8.00才回到宿舍趕上回報,那今天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呢?我想我已經有個答案,這一年盡我能做的試試看吧!也同時為我能走上更高的境界。


192梯次  吳家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