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2014.07.04/ 老車SR150 & 夢想第一部曲

從離開學校以來我一直在計畫對於交通工具這塊,
熱愛二輪的我下一步驟會是什麼?

以迎向大型重車為目標的我,身高只有一米六五...(誤XDDD)
要怎樣才能選擇到喜歡的、看上眼的、合適的呢 ?

不熟悉車種、怕花冤望錢、讓家人覺得不務正業 ?
怕不知道如何踏出第一步的疑惑 ?
沒關係別理會,走下去就是了,既不偷不拐也不騙,
就讓夢想繼續飛。
圖/文 : 詩達
機車,是台灣人生活中最大眾也是最能反應真實面的交通工具。
在一般民眾眼中的老瓦斯車,我將透過巧思改寫它的定義。
夢想起步總是比較痛,好在入伍前的存款足夠支撐我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