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2014 03 18 聽說社區要演「仲夏夜之夢」







































今日早上跟著教官到區公所開會,開會的主題是「社區環境劇場PK活動」。

總而言之就是善化區的幾個社區要一起在今年演一齣「仲夏夜之夢」,對此我實在覺得有趣,善化區的長輩有多少人看過莎士比亞啊?為什麼不演中國或亞洲的故事?莎士比亞跟台灣鄉村的關聯度實在不高,而且,演出時間可能是秋季或冬季,仲夏夜之夢如果不在夏天演出實在沒有什麼道理吧?!好吧,反正我問過教官,替代役男不用演出,真是萬幸啊!

會議中看到各社團來參加的負責人熱絡的討論著下次會議的場地、演出場地的臨選以及練習時間等議題,腦中不斷的想著一群長輩演出仲夏夜的多角愛情故事,其違和感令我專心于會議內容實在花了很大的力氣,最後,胡教官雀屏中選地成為榮譽主席(?),其實我覺得教官覺得自己太忙,要勝任此要職感到壓力,我自己也覺得個社區領袖意見表達的踴躍程度其實更能勝任吧?!不過記然大家都那麼地推崇,教官也只好欣然地接下棒子!

由衷希望這場演出順利,在提議演出場地時,縱觀整個善化區,我覺得溪美社區的小葉欖仁樹林是一個非常好的天然舞台!希望各社區能看見這個場地的優勢與美感!
























                                                                                                          /郁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