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2014 02 27社造企劃一人完稿!Done!

昨天的報告,只能說是太順利了!我的pecha kucha報告獲得了建築師的好評,時間拿捏得當實在是歸功于事前的再三彩排,企劃內容子鋐報告得也不慍不火,雖然報告過程看不出區長、新大同社造秘書以及其他區公所的長輩到底怎麼看;但是,結束後的一致好評,讓我鬆了一大口氣,聽到其他公所的長官因為我們的報告而心生申請社造替代役男的興趣,就覺得這陣子的努力沒有白費呀!

但是今天的氣勢就急轉直下,是有些言過其實拉,因為其他三個人今天都補價(因為228連假),今天只有我一人上班....有些孤單,不過想到昨天的報告成果就覺得開心,於是在胡教官交代我要把企劃案做一個整理時,我決定把我們畫好的圖面、參考照片重新排版,置入于企劃書中,讓整個企劃書更有架構與氣勢,畢竟,我聽說我們可能會申請專款動工,做好一點也是應該的囉~一直坐到下午五點半把排版好的企劃書印下來放在辦公桌上留給教官後,我就騎著腳踏車回宿舍換裝,在騎腳踏車到火車站坐車,我只能說,子鋐不在沒有機車,從早上、中午、到晚上的腳踏車代步法,在善化......哎....體力相當疲憊啊!

/郁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