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轉捩點

夢想,就像我幼時疊的紙飛機,被風揉過,被雨泡過,也落滿了歲月的塵埃。可是只要舉起來,呵一口氣用力飛出去,它仍然是一架滿載人生喜悅的飛機,而不是一團面容愁慘的廢紙。

人人都在為生計而奔波,為命運而抗爭,為權勢而傾力,為錢財而算計。換言之,人生是為實現自己的理想,奢望,信念,在不停地選擇、拼搏、謀略、放棄,並為此而努力著忙碌著。
貌似平靜的生活背後,有人安於現狀、濤聲依舊,有人繼續哀嘆貧窮、麻木不仁……但,也有人在使勁折騰中,一步一步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所以,不折騰,我永遠都是——「做夢君」!折騰,是對夢想的尊重,如果你不能飛,那就跑,如果你跑不動,那就走,實在走不動了,那就爬。無論做什麼,我都要勇往直前,無論有多難,我都要多堅持一下。

永遠不要向命運低頭,不要向生活妥協。逆境是人生必經之路,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才會日漸的茁壯。願每一個人都能打破逆境,乘風破浪,越來越強大!

回頭有一路的故事,
低頭有堅定的腳步,
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也要為了自己,同時也為了周遭的人,綻放溫暖的笑容。
192T 吳家州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裡,但我也盡力嘗試看看,謝謝妳這樣的關照,我始終謝謝妳,也不要讓自己不開心,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我會盡力幫忙妳,也讓這段緣分,默默的放在最深處,畢竟我也是妳人生的藍圖裡的一位過客,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努力協助到最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