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2016/8/3 星期三

今天在寫寒輔的心得

一下子就寫超過三百個字了

因為有意義所以寫的出東西來

不像有些沒意義的東西

要我寫也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

158t 吳俊龍

5 則留言:

  1. 我是不知道現在要多寫甚麼沒意義的東西啦,不過其實在這當替代役已經很有意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哪位?
      是甘你什麼事?
      是在嘴我?

      刪除
    2. 如果你是說這個部落格是沒意義的東西的話,就甘我的事,前人設計、經營的部落格,你說沒意義,到底誰嘴誰?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恩 有甘你的事是吧
      好 我嘴你
      那你想要怎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