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2015/12/15 第一次訪問居民 心驚驚

我真的覺得在區公所的每一天都好忙,

今天處理嘻遊包的估價單 不夠快速,

造成陳小姐的麻煩了!!

下次會加緊腳步處理好的,

未來還一堆事情要核銷的.

並且今天又接到一個新的任務,

要設計 善化圖書館志工的背心,

所以要很有書卷氣!! 哈哈 !

我很怕設計出來的東西會太我的風格,

上面不知道會不會喜歡?

下午我們去陳子鏞故居附近訪問居民.

第一次跟居民訪問真的很緊張,

還好陳小姐有帶著我們,

明天還是要來訪問居民,

不過我會躲在旁邊不講話,

因為我的台語"不輪轉"阿!!

就交給俊龍了~~~


158T 林禎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