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2015 05 29/ 末日

宿舍一樓好像在進行著甚麼整修
中午回去小睡的時候
會發現樓下放著各種各樣的工具
看著這些東西又讓我想花點時間來做個木工
只是要做甚麼
絲毫沒有想法

樓下的芒果也像其他芒果一樣
被套了上了衣服來對抗台南的豔陽
有時我傻傻地看著這些芒果
想的不是「為什麼要怕他們曬傷?」
也不是「這些芒果是要拿去賣的嗎?」
而是「我可以吃這些芒果嗎?」
「這些芒果好吃嗎?」
「哪時候可以吃?」

要發呆看遠方
才會讓自己看起來有深度

再見了
黑色的五月

這是宿舍樓下的辣椒
我想的也是像上面一樣
「會做成辣椒醬嗎?」
「好吃嗎?」
「我能吃嗎?」




今天活動支援
要公出整天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