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5 02 03/寒假課輔 Day2

自從我大學後我一直認為我是個出生在幸福的家庭,而學涯中遇到的師長也都非常的出色的孩子。
總言之我認為我非常幸運也非常的幸福。

我認識很多朋友,從小被霸凌、欺負,在當中老師也沒有去解決問題,或是去給他們正確的心理輔導,有時候甚至家長都只盲目聽從老師所說的話,使他們的童年過得極其難受。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我特別關心小孩子,也對小孩子有特別的耐心。
昨天是第一天
我看到了很多情況
有些孩子喜歡捉弄別人
有些孩子很彆扭
有些孩子有些內向
有些孩子有些自卑
也有些孩子好像為了想融入周遭而做了丑角

我想盡我的所能
在這五天內幫幫這些孩子
讓他們能好好的溝通
讓他們覺得他們能夠被理解
我也想解決其他一些各種各樣的事情
希望他們能在未來覺得委屈困擾的時候
能想到這五天裡發生的事情
然後在他們心中出現負面情緒時
可以想起我們所說的話
讓他們心中出現正面能量
度過未來的各種困難


耀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