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2014 12 26 態度

大學四年我都在飲料店打工
從一開始進入這個環境
有時候會疏忽掉很多小細節
我們老闆娘有一次就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一直放在心裡
這句話就是:【既然有心要做了 那就做到最好】

意思就是你都決定要完成這件事了
那就把它做到最好  做得好也是這些時間  做不好也是這些時間
那怎麼不要一開始就把它做到最好

這句話伴隨我走過大學四年  包括在成功嶺受訓時
都會在心裡想起這一句【既然有心要做了 那就做到最好】

在大學四年打工最重要的不是薪水的多寡  而是在以後面臨職場的經驗
在服役期間我也會將這個態度帶進來

既然有心要做了  那就做到最好





   










         
  143T 陳家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